欧拉都有什么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拉有黑猫、白猫、好猫、朋克猫、芭蕾猫、闪电猫、樱桃猫。

欧拉黑猫

欧拉黑猫是比较多见的一款欧拉纯电动车型,因为欧拉黑猫是欧拉品牌的入门级车型。

以欧拉黑猫2022款301km基础型三元锂为例,其车身尺寸:长为3495毫米、宽为1660毫米、高为1560毫米,轴距为2475毫米。

欧拉白猫

欧拉白猫与黑猫的风格不同,更像是日本的K-car。欧拉白猫的动力总成和黑猫一样,区分白猫的方式也很简单,它没有黑猫那样圆萌圆萌的头灯,是长条灯。

以欧拉白猫2022款升级版305km舒享型三元锂为例,其车身尺寸:长为3625毫米、宽为1660毫米、高为1530毫米,轴距为2490毫米。

欧拉好猫

欧拉好猫整体比黑猫、白猫高了一个档次。欧拉好猫还配有主动刹车功能、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驾驶模式切换、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语音识别功能等等。

以2022款莫兰迪版400km标准续航两周年轻享型磷酸铁为例,其车身尺寸:长为4235毫米、宽为1825毫米、高为1596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欧拉朋克猫

欧拉朋克猫是一款复古系列的车型,并且与大众的甲壳虫十分相像。并且方向盘极为复古,且内饰均以原型为主,中控屏在正中间。

欧拉芭蕾猫

欧拉芭蕾猫以粉白双拼色出现在成都车展上,比大众甲壳虫还要大一些。

以欧拉芭蕾猫2022款401km胡桃夹子版为例,其车身尺寸:长为4401毫米、宽为1867毫米、高为1633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欧拉闪电猫

欧拉闪电猫整车造型风格类似轿跑,并且采用了无框式车门。欧拉闪电猫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加速性能肯定会比好猫等车型强大。同时新车也将会使用长城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以欧拉闪电猫2022款555km尊贵版为例,其车身尺寸:长为4871毫米、宽为1862毫米、高为150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以上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欧拉樱桃猫

欧拉樱桃猫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两侧大灯组汲取了WEY品牌的设计元素,内部镶嵌三根条状灯带以及两个矩形灯组,外形扁平,配合前脸整体轮廓变化。下方雾灯区域包裹熏黑装饰面板,边缘处加以细长金属条点缀,下包围处设计了向外突出的装饰面板,可以更好起到保护前脸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