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后排安全带提醒怎么取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去4s店。凯美瑞安全带提醒可以去4S店进行关闭,但是最好不要这样做,关闭后行车可能会有安全风险。

2、暂时取消。按下方向盘的返回键或者ok键,能够暂时取消后排安全带提醒,但不能永久关闭。

3、系上安全带。将后排的安全带系上,后排安全带提醒就不会出现。

安全带提醒装置是指驾驶员或乘员在没有系安全带的情况下启动汽车或汽车达到一定速度时,一种可以发出声音和闪烁灯来提醒驾驶员或前排乘员系好安全带的装置。

车辆在运转的时候,后门全部都处于开启或者关闭的状态,后排座椅提醒系统也会开启。

在使用安全带的时候,扣紧了会发出咔的一声,如果没有声音就要检查一下。

安全带可以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有效的保护,能够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遇到事故时,安全带可以和安全气囊相配合,将冲击伤害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