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是途观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Tiguan是途观,是上海大众所生产的一款紧凑型SUV,中文音译为途观。Tiguan是汽车杂志投票的结果,该名字由德文单词tiger与iguana融合而成,对应的中文意思是老虎和蜥蜴。

Tiguan途观配备了业界领先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效率更高,堪称未来发动机高效低耗趋势的引领者。凭借缸内高压直喷技术,2.0TSI发动机即可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更重要的是,该发动机在1700rpm转速下即可输出峰值扭矩,兼具小排量大动力和低速高扭的特征。

Tiguan途观装备的1.8TSI发动机同样性能卓越,1500rpm下即可达到250牛米极限扭矩值,超越同级百分之25至百分之30,是同级车中唯一可以在起步阶段就发挥强大动力的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