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考完科三还是显示科目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12123考完科三还是显示科目三可能是系统还没有实时更新,等待24小时后再进行查询。如果已经考试几天了,交管12123上还显示科三页面,就属于不正常,可以向驾校或者考试部门反映。

驾考科目三通过后大概3天就可以预约考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俗称科目四。预约完成后,根据所在当地车管所考试进度一般7到10天内安排考试。现在大部分地方可以自行预约考试时间,自己在网上选个时间考试即可。有些地区,在科目三考点当天考完,就可以立即到附近的科目四考点考完最后一科,而不用预约。

12123预约科目四步骤:

1、打开交管12123APP(华为nova8、HARMONYOS2.0.0、交管12123V2.9.0),点击进入后并且注册账号,已注册的就直接登录。

2、在弹出的界面中,找到驾驶证业务一栏的考试预约选项并点击。

3、进入新的界面,选中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

4、进入科目四(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选择合适的考场和考试时间。

预约成功后会在7天内给予短信答复。但是驾考系统或许会有延迟。不过最迟会在预约考试日的2-5天前给予答复。如果迟迟没有答复,最好的方法就是致电当地的车管所,询问清楚自己是否报名成功,以免错过考试的时机,或者以为预约成功了当天白跑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