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抖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抖动,可能是挂倒挡有响声证明离合器片结合没有到底所以有响声,可以去调离合解决,如果离合器片磨损太多就需要更换,另一个发动机的机脚和波箱的吊胶损坏,就会这样,倒挡的齿轮结合和运动方向是会导致抖动比其他挡位要搞一些,如果比较严重是不正常的,包括后飞轮离合器压盘磨损后不平整也会如此,如果你放的货币叫多也会震动比较大。建议去修理厂找专业人员做进一步检查在决定维修与更换。

车辆倒车时任何自动变速箱或者手动变速箱的车子都会出现轻微的抖动,这是因为我们在倒车的时候,很少会加油门,又因为倒车时由于方向盘的旋转,也在增加发动机的负荷,当发动机供油不足,发动机便会出现轻微的喘振,就是你所说的轻微抖动;另外,冷车启动后,水温还没有达到正常值,发动机也容易出现轻微喘振;所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停车入位时,最好车头朝外,以便下次直接可以开走。

应该是传动轴上的万向节坏了,万向节内部松旷导致倒车发抖。它连接着后桥内的差速器,所以你会感觉是差速器在响,建议去修理厂检查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