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60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圈黑数字,表示在该路段行驶的所有车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60公里\u002F小时,如下图所示:

蓝圈白数字。表示在该路段行驶的所有车辆,最低时速不得低于60公里\u002F小时,如下图所示:

关于限速的介绍如下:

限速通常是指对一定长度距离内的路段规定一定数值范围内的行车速度,主要目的为预先提醒司机在前方后续路段行驶中合理控制车速、防范超速危险。限速是公路运输安全中不可或缺、也是最重要的一环。广义上的限速是指为了维持正常稳定、安全可靠的生产秩序和活动流程而对各种机电设备及其人工操作等做必要的速度限制要求。以此来防范各种设备因超负荷运转或其它原因发生意外故障或事故。比如交通中的列车限速、网络中的下载限速、机械中的电梯限速等。限速作为动词时,意思是(人、机器设备等通过各种手段或方式)限制速度。例句:这座城市所有的公交车都安装了限速器,可对车辆实行强制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