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买了上牌还要自己去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去也可以不去。按照相关规定,新车上牌并不是非要本人到场,只要提供的身份证与购车所有人发票上的姓名、身份证一致就可以,所以要不要和4S店一起去就全看车主自己的意愿。以下是相关介绍:

4S店代上牌要多久:

一般来说新车上牌的所有流程在1天内可以完成,在前一天晚上把车交给4S店,通常第二天下午工作人员就会把上好牌的车交付回来。但是如果当地上牌人数较多,那么各种排队下来时间也有可能会被延长,这种情况下上牌花费4天时间也很有可能。

4S店上牌注意事项:

(1)一般4S店都要收取不低的上牌费用,价格具体需要根据不同的4S店而定。如果车主熟悉上牌流程,并且有时间办理上牌,完全没有必要找4S店帮忙代办。(2)由于4S店帮忙上牌讲究的是速度,所以在新车选号环节工作人员可能不会仔细挑选车牌号,一般来说都是直接选中第一个号码。如果车主想要拥有心仪的车牌号,最好事先在网上选号,或者跟着去车管所亲自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