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原装进口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原装进口车有霸道2700、霸道3000、霸道4000、埃尔法、普瑞维亚、FJ酷路泽、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塞纳、考斯特等。以埃尔法2021款双擎2.5L豪华版为例:其是一款中大型5门7座MPV,搭载E-CVT无级变速箱,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945mm,轴距为300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埃尔法2021款双擎2.5L豪华版的油箱容积为58L,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98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每分钟2800至4000转,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以下是埃尔法2021款双擎2.5L豪华版的介绍:

1. 外观方面

埃尔法整体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有所变化,盾牌式的镀铬中网造型相当的夸张,加上镀铬条的点缀,整个前脸显得异常的凶悍,气势十足。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内部配备了LED大灯,加上下方雾灯的配合,照明效果非常出色。

2. 内饰方面

丰田埃尔法既然被称作(明星保姆车),那么它的内饰用料肯定非常的讲究,而且做工也十分的精致,整个内饰氛围营造的相当的奢华舒适。中控台布局跟高档SUV非常的相似,布局清晰,各种电子配置一个不少,日常操作十分的方便。木纹饰板、搪塑软材质和大面积皮质的采用,再一次提升了内饰质感。

3。动力方面

埃尔法的动力系统非常的安静高效,加上十分舒适的底盘滤震,日常开起来格外的轻松舒适,而这正是大家喜欢它的最大原因。搭载2.5L发动机 电动机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E-Four电控四驱。

4. 其余方面

既然是一款(明星保姆车),那么它肯定会带给你非常体贴的照顾。空间方面是埃尔法的强项,3000mm的轴距可以让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都非常足够宽敞,奢华的空间和内部装备是埃尔法的最大亮点,加上舒服的座椅以及隐私玻璃的采用,乘坐环境舒适无比。真皮座椅都采用了打孔处理,表现跟航空头等舱的多功能座椅基本一样,所以在我眼里它不仅仅是纯粹的座椅,实际上就是一个躺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