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ero是什么牌子的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rucero是正新轮胎旗下的一个系列。

正新轮胎一直是国内比较出名的轮胎品牌,生产的轮胎具有耐磨的特点,因为轮胎的质地偏硬,所以在降噪方面的控制水平非常一般,跟一些国际品牌的轮胎相比,正新轮胎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正新轮胎生产的轮胎品种还是比较齐全的,应用的范围比较广泛。

正新起源于19世纪后期,也是最早生产轮胎的厂家之一,生产的轮胎属于运动型轮胎,因为生产的轮胎抓地力比较强,所以有很多喜欢操控性能的车主都会选择这个轮胎品牌。比较出名的轮胎是玛吉斯轮胎,这款轮胎是正新橡胶旗下的一个高端子品牌,也可以说这款轮胎是正新轮胎旗下强有力的后盾,也是因为正新橡胶的保驾护航,玛吉斯品牌轮胎在业内是很有信誉的,这款轮胎被封为最畅销的轮胎品牌。汽车无论是使用什么品牌的轮胎,只要是符合汽车的轮胎,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对轮胎进行保养,这样有利于延长轮胎的使用周期。

轮胎是汽车上最重要的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1、支持车辆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车的负荷,并传递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

2、传送牵引和制动的扭力,保证车轮和路面之间有良好的附着性,以提高汽车的动力性、制动性和通过性;与汽车悬架共同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并衰减由此而产生的振动;

3、防止汽车零部件受到剧烈震动和早期损坏,适应车辆的高速性能并降低行驶时的噪音,保证行驶的安全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和节能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