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支持手机控制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sia Dragon是丰田拥有的一款中型车,基于丰田新的tnga架构。如果您想使用手机地图,您可以使用亚洲龙车机器的carlife功能。在使用此功能之前,您需要使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并在手机上下载carlife。Carlife只支持Android手机,iPhone无法通过Carlife连接到汽车。

1、carlife手机映射到大屏幕显示屏,手机需要与数据线连接。手机需要提前下载carlife应用程序。

2、按menu进入menu键,百度carlife软件将出现在图标上。

3、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打开手机上的百度carlife软件,实现互联映射。

4、当手机连接时,手机无法退出百度carlife软件。链接后,内容丰富而强大。Carlife支持百度语音的小范围。语音识别非常准确和人性化。它类似于苹果手机的Siri。它也有语音指导说明。您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它,以实现您控制的内容。

5、连接百度carlife后的界面更酷。它仍然是非常方便,方便和强大的使用。没有卡片屏幕或卡顿,所以卡里夫表现得很好。快速下载并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