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没及格多久可以补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没及格10天后可以补考。提前一小时到达考场,避免迟到和错过考试时间。同时需要带考生的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可以使用临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需要公安机关出具。你还应该带上你的驾校学生证。需要在学生证上粘贴照片,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机动车驾驶证预约人数不限,但机动车驾驶证考试有时间限制。一旦超过三年,机动车驾驶证将无法继续考试。如果想再考,需要去驾校申请报名,重新开始科目一的练习,然后再考。科目一是理论知识的考试,是考驾驶证很重要的一部分,科目一主要考的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交通信号灯,还有车辆的理论驾驶知识。科目一是需要在电脑上面答题的,满分是100分,一共100道题目,这100道题目都是单选题跟判断题,学员只要达到90分及以上就是合格的。科目一所有的题目都是直接从题库里面随机抽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