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后备箱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后备箱的打开方法:

1、通过原装车钥匙上面的后备箱盖按钮打开,长按3秒即可开启;

2、通过位于车门处的后备箱开启按钮打开,抬起相应按钮即可;

3、当后备箱处于解锁状态时,找到位于车后盖下方,左右牌照灯中间位置处的后备盖按钮,拉起或按压按键,即可开启后备箱;

4、通过后备箱尾部感应方式打开后备箱,后保险杠下方抬脚感应。感应式后备箱的传感器都是在后保险杠下面的位置,感应钥匙随身携带的情况下,只需要轻轻的抬一下脚,感应器感应到之后,后备箱自动就会弹开。感应范围的距离比较短,需要靠近一些抬脚。

福特汽车型号不同开启后备箱的方法也有差别。福特野马汽车的后备厢开关在方向盘左侧组合开关的旁边,且需要全车接通电源的状态下才能开启。汽车后备厢中可以放置后备箱垫,它能够起到防滑、防水、防油污的作用,从而保持车内整洁。同时还能增大摩擦力,使物品放置在上面更加稳定,不必担心车辆启动或刹车时物品散落或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