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阿普利亚是合资还是国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宗申阿普利亚是合资。

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宗申集团,以发动机核心技术著称,产品包括摩托车发动机、特种车发动机、通机发动机、船艇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动力终端产品包括摩托车、特种车、园林机械、大中小型农机。其中,摩托车发动机、通机、三轮车位居行业前列。

Aprilia阿普利亚是意大利摩托车品牌,阿普利亚的ABS系统保障轮胎在刹车踩到底与地面湿滑的情况下都能防止轮胎锁死。轮胎上的位置侦测系统sistemi di rilevamento posti能立即测量轮胎的速度。

合资指两个公司把投资基金联合起来,投资一个项目。又称合营,简称JV joint venture,一般为由两家公司共同投入资本成立,分别拥有部分股权,并共同分享利润、支出、风险、及对该公司的控制权,与策略联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