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衣的材质有哪几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衣材质可以分为:

以下是车衣的详细介绍:

1、双涂阻燃材质:

防晒、防尘、防雨、防刮、阻燃,采用高科技双涂面料精工缝制。

2、单涂材质:

防尘、防晒效果较好,但是不防雨、防刮,只可以单面使用,单涂材质的车衣只有银色,银色对於防紫外线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单涂材质的车衣较轻。

3、PVC材质:

防尘、防雨效果较好,但是不防晒、防刮,只能单面使用,PVC材质的车衣只有银色,PVC材质的车衣较重。

4、纳米阻燃材质:

防晒、防尘、防雨、防刮、阻燃,纳米车衣采用560w纳米布为原料精工缝制。

5、PU材质车衣:

一种新型材料,这种超纤皮全称是超细纤维增强PU皮革,具有极其优异的耐磨性能,优异的耐寒、透气、耐老化性能。

6、拉金阻燃材质:

防晒、防尘、防雨、防刮,可以双面使用,拉金车衣以718V牛津布为底料精工缝制。

7、tpu隐形车衣:

TPU隐形车衣是具有自我修复能力的,大家可以用树枝等物品,在车衣上弄些轻微的划痕出来,然后用热水去淋刚弄出划痕的地方,能够表现出快速修复能力的车衣,才是好的TPU隐形车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