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怎么看回放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看回放方法:

一、把行车记录仪的TF存储卡取出,装进读卡器,然后连上电脑,就可以像使用U盘一样读取里面的内容。

然后逐个查找里面的文件夹就可以找到录像文件。

二、把行车记录仪用USB线连接电脑,电脑会把行车记录仪识别为大容量存储设备,有时候有行车记录仪屏幕提示的,你需要选择存储设备,打开后就可以读取里面的内容了。

三、很多行车记录仪本身是带屏的,也可以在行车记录仪上回放。方法一般是先暂停录像,然后按MODE键,往下就可以找到已经录好的视频,点击OK就可以播放了。

四、有些带WIFI功能的行车记录仪,比如盯盯拍行车记录仪,就可以利用相应的手机APP直接在手机里面查看录制好的视频。

手机APP直接在手机里面查看录制好的视频,不过,手机与行车记录仪连接时,手机就会自动断开移动网络,无法接收QQ,微信等内容。

以上是几种检查和回放行车记录仪的方法。值得一提的是,行车记录仪最关键的部件是存储部件——TF卡(内存卡)。购买行车记录仪时,TF卡不是标配,所以车主要是额外购买的。由于长期处于循环读写的工作环境,购买TF卡时建议使用能够满足更高速度要求的10级存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