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4用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m4用的是1.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

以长城M4 2015款 1.5L AMT舒适型为例:长、宽、高:3995mm、1728mm、1617mm,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牛米,轴距:2383mm,排量:1497mL,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最大扭矩转速:4200rpm。(数据来自有驾官网)

这款发动机配备了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使用的是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amt变速器。

这款发动机除采用了国际最顶尖零部件供应商的技术资源外,如日本MIKUNI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提供的可变气门正时部件和GF汽车产品集团的缸体,其开发过程还融汇了独立点火线圈直接点火技术、E-gas电子节气门等大量全球最先进技术,比如BOSCH公司ME7电子控制系统的优良匹配,使发动机的排放可以轻松通过欧Ⅳ标准。

长城汽车是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汽车品牌,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长城汽车业务包括汽车及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对智能网联、智能驾驶、芯片等前瞻科技领域进行重点研发和应用,并在动力电池、氢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领域进行全产业链布局,长城汽车正加速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