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quest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quest是日产贵士。是一款由NISSAN美国设计公司(NDA)设计,位于北美密西西比州Canton的NISSAN生产基地生产的MPV,具有北美汽车所特有的宽敞空间,强劲动力和极具吸引力的外型设计。

日产贵士是日产在美国市场上的主力军。美国人把这种大型的MPV称作minivan,更多地强调了乘用性。Minivan一直是美国人比较喜欢的车型,拥有轿车般的驾驶感受,超大的空间,宜商宜私的使用特性,像丰田大霸王、克莱斯勒的大捷龙都有很高的人气。

作为原装进口车型,贵士定位高端商务MPV,从外观就可以看出来,大气的前脸极具冲击力,散发着一股豪华的气息。内饰方面,中控台带有浓重的商务气息,上深下浅的内饰设计搭配上大面积的桃木饰板给人满满的豪华感,稍显端庄但不乏科技元素,人机交互系统仍是使用CARWINGS,系统的界面简洁明了,各功能选项也布局清晰,初次使用的话上手难度也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