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字母magotan啥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agotan是一汽大众旗下生产的一款B级车型,中文名字叫“迈腾”。迈腾虽然源于帕萨特,但两款车型却完全不相同。首先,迈腾是由一汽大众负责生产而帕萨特则是上海大众负责生产。其次,迈腾是属于PQ46平台的产物。

大众旗下迈腾中型轿车,长4865mm宽1832mm高1471mm,轴距是2871mm。搭载EA888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迈腾拥有大众家族特色的前脸,不同于帕萨特的沉稳,迈腾的外形更加运动,符合当前B级车偏向年轻运动的潮流。在配置上也是非常丰富:标配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分区空调、互联多媒体系统、全景天窗等等。

迈腾拥有大众家族特色的前脸,不同于帕萨特的沉稳,迈腾的外形更加运动,符合当前B级车偏向年轻运动的潮流。在配置上也是非常丰富,标配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分区空调、互联多媒体系统、全景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