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牌照需要什么螺丝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牌照需要十字螺丝刀,用十字螺丝刀安装车牌会比较稳,而且能够深入到螺丝的凹槽里面,将螺丝稳稳地固定在车牌架上。装汽车牌照用的工具是:车牌、配套的螺丝、平口螺丝刀一把、钳子一把。

车牌安装方法:

1、把车牌螺丝拿出来,如图将螺丝一边旋转一边插入防盗帽。

2、接着把车牌摆正位置,然后把螺丝对准保险杠上的四个空隙,然后用十字改锥进行固定。

3、拧好后,将防盗帽的帽子盖上,轻轻按入即可。

安装车牌注意事项

1、车牌的固封螺丝都有每个省市的统一标志,所以并不是随意安装;

2、如果车牌上有4个螺丝孔,那么一定要装4个固封螺丝,除非是车辆条件不支持,否则是有可能被处罚的;

3、如果车牌上有4个螺丝孔,但是在上牌时只装了2个固封螺丝,那么这种情况应去车管所安装螺丝,并不需要费用;

4、如果原本已经装满固封螺丝,后来是因为丢失才去申领的,这样就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