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微蓝6启动不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微蓝6启动不了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有3点:

1、汽车蓄电池没电。蓄电池是汽车启动的基本动力来源。蓄电池主要负责运转启动马达。如果蓄电池电量不足,就无法让启动马达运转,启动马达无法带动飞轮让发动机转起来,自然就没办法启动。

解决办法:及时给蓄电池充电即可。

2、汽车启动马达故障。启动马达是负责带动发动机。点火时会有电源启动马达,马达会运转,从而带动发动机,让发动机运转。如果这时在保证蓄电池有足够电力的情况下,启动马达不运转,需考虑启动马达碳刷磨损,或启动马达的磁吸烧坏。

解决办法:需要到维修店检查维修启动马达。

3、汽车点火系统、燃油供给系统故障。排除第一第二原因后,需考虑是否点火出现故障,或是燃油不供给。一般是线路故障或是点火继电器烧坏引起不点火导致无法启动。启动时声音跟平时启动的声音一样,但是不能启动。这时需查看是否没有燃油供给,或燃油泵继电器烧,或保险丝烧坏。如果有电到燃油泵而油管没油,那需考虑是否燃油泵马达损坏导致不供油,影响正常启动。

解决办法:去维修店检修汽车点火系统、燃油供给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