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故障码中国通用p0172-00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国通用汽车故障码p0172-00的意思是燃料修正(混合比)不良,该故障可以着重检查燃油压力、进气系统是否有渗漏和堵塞以及检测进气系统进气量的传感器是否有损坏或者是燃油质量比较差的原因。

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通用汽车公司在上海建立的独资企业。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生产和销售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宝骏、五菱及解放品牌的系列产品。

以凯迪拉克CT5 2022款 28T 尊贵型为例

1。外观方面

凯迪拉克CT5前脸看上去非常干净,配备三幅式进气格栅,十分具有运动气息。前车灯十分硬派,视觉效果还不错。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自适应远近光,延时关闭等。

来到车身侧面,该车车身尺寸是4924MM*1883MM*1445MM,该车采用了霸气有型的线条,车侧给人感觉非常精神,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整体视觉效果是很年轻时尚的。

车尾方面,车尾整体的造型和前脸相呼应,尾灯看上去十分简洁,再加上造型独特的排气管,营造了不错的气场。

2。内饰方面

内饰造型走了时尚路线,充满战斗气息。该车方向盘造型非常硬派,配备了电动上下 前后调节,方向盘记忆、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实用性和颜值都还不错。看一下中控,采用10英寸中控屏进行装饰,让内饰风格给人印象深刻,看着有一定的科技感。

仪表盘和座椅给人感觉也是不错的,让我们来看看,该车仪表盘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显得很有简洁大方的感觉。该车采用了真皮座椅,座椅宽大厚实,整体舒适性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