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motors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W MOTORS是跑车品牌,是第一个位于中东的高性能豪华跑车的开发商。

莱肯超级跑车是W MOTORS汽车公司在迪拜车展上发布了旗下超级跑车LYKAN HYPERSPORT的量产版本,该车限量7辆。

W MOTORS是在该地区和世界汽车工业的重要里程碑,W MOTORS汽车是英超阿拉伯开发高性能的豪华跑车,启动于2012年7月11日在高端婚礼的奢华场所SURSOCK宫贝鲁特。

LYKAN HYPERSPORT大量运用奢华材质,车上很多地方采用钛合金金属与碳纤维材料,头灯还是采用钻石涂层的LED大灯,座椅则采用金线缝制。

它搭载一台3.7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改装保时捷跑车而闻名的改装公司RUF。该发动机可以提供770马力(566千瓦)的动力和1000牛米的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序列式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百度百科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