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老款手刹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的手刹在换挡杆后面,换挡杆后面有一个写着字母P的按钮,这是手刹。凯美瑞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它的轴距为2825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885毫米、1840毫米和1455毫米。

凯美瑞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78马力和21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至5200转每分。这款发动机搭载VVTIE技术和混合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CV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54马力和25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最大扭矩转速为5000转每分。这款发动机搭载VVTIE技术和混合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而8AT变速箱可以承受更高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