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以上车龄注册哪个平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8年以上车龄的车辆可以注册滴滴或者高德打车平台。其中高德打车是一个聚合平台,是一个与多家网约车公司合作的打车平台,如阳光出行、风韵出行、及时用车、妥妥e行、携华出行等。对于驾龄、超龄、公司车等原因不能注册的朋友,有渠道的人可以正常成功注册。

机动车登记注册超过8年的,根据我国《网约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规定是不允许注册成为运营车辆的。

《网约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

第十六条 网约车车辆经营许可期限自车辆注册之日起不超过8年。网约车行驶里程达到60万千米时强制报废。行驶里程未达到60万千米但使用年限达到8年时,退出网约车运营。

车辆按规定应退出网约车运营时,运输局依法注销或收回其《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并通过信息交换将相关车辆信息向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反馈,供其在车辆所有人申请变更登记时核验。

运输局依据书面申请及相关手续向车辆所有人出具《车辆登记变更证明》,车辆所有人持《车辆登记变更证明》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车辆使用性质登记变更。

车辆经营权不得擅自转让。车辆报废、转出、所有权擅自转让的,注销车辆经营权;平台与车辆接入关系终止或平台公司经营期终止的,车辆在未办理接入新平台期间,不得从事网约车运营。

如果想成功注册成为专快车司机,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有当地牌照的车(行驶证可能不是我的名字);

2。车龄8年以内,裸车价格10万以上;

3。三险30万以上,座位险1万\u002F座;

4。申请的司机已经开车三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