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先享后选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先享后选就是贷款买车,它提供不同梯度的首付选择,可以选择首付50%,也可以首付20%,剩下的在2-3年的合同期限里按月付款。以下是其相关介绍:

先享后选的优势:

最大程度节省了购车成本,可以将首付、月还款和尾款省下来的钱投资理财,增加收益。

与贷款不同之处:

不同于普通贷款买车,“先享后选”在合同期末,可以选择置换、返还、购买新车三种选择方案。一种就是直接交完尾款后完成购买,这是最经常遇见的一种方式;第二种方式就是看车辆的磨损程度,按照磨损程度在保期之后可以将车辆退还;第三种则是可以选置换服务,意思就是把汽车变卖,而卖出去的价钱会比先享后选模式中最后的尾款还是要高一些,大多数是做为新车首付使用。这三种模式都是可以能够直接4S店实行,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