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是哪个公司的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品牌成立时间2010年9月8日, 在品牌成立后的第二年,东风启辰相继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为启辰D50,启辰R50,启辰R50X,车辆全部属于全球性车型平台。

启辰品牌于2010年9月8日成立。秉承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的全新品牌口号,东风启辰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为企业使命,全面贯彻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高价值汽车品牌。整合世界级的先进技术,为中国主流消费者开启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品牌梦想。启辰的LOGO以蓝色作为底色,象征着深邃的梦想;启明星:启明星是东风启辰的起源

目前在售车型为启辰D60紧凑级别车,启辰D60EV紧凑级别车。启辰E30小型SUV,启辰T60小型SUV,启辰D60EV小型SUV,启辰T70紧凑型SUV,启辰星紧凑型SUV,启辰T90中型SUV。东风体前所生产的车型种类并不是很多,但都是市场上比较火热的车型,有着很强的竞争能力。

从2012年4月开始,启辰在一年半时间先后推出D50、R50、R50X三款高品质车型,全面满足普及型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三款车型源于同一个全球车型平台,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