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跟奇瑞的关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翼跟奇瑞的关系是:凯翼属于奇瑞控股集团,凯翼是一个自主品牌,这个品牌旗下有很多suv车型。以凯翼炫界 2023款 1.5L 手动乐享版为例,其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长4400mm、宽1831mm、高1653mm,轴距为2632mm。此款车的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凯翼炫界 2023款 1.5L 手动乐享版 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16ps,最大功率是85kw,最大扭矩是143牛米,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奇瑞旗下也有很多suv车型。以奇瑞瑞虎3 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L 手动时尚型为例,其是一款小型suv,车身尺寸为:长4420mm、宽1760mm、高1670mm,轴距为2510mm。此款车的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双连杆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3 2022款 经典超值版 1.5L 手动时尚型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16ps,最大功率是85kw,最大扭矩是143牛米,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