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250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春风250是春风旗下的车型,春风作为我国国产的品牌,早期依靠nk系列的车型在国内打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使这款车型的动力性能表现和操控性能都比较出色。

上海春风汽车服务中心在2007年正式成立,这家公司主要为春风旗下汽车进行维修,销售春风汽车使用的配件。春风汽车集团具有出色的汽车产品和摩托车产品,都是国内外具有一定市场份额的汽车品牌,春风汽车打造的汽车整体质量非常出色,汽车的动力性能表现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毫不逊色。

春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业,质量为本的经营宗旨,走差异化发展之路。目前已开发出从50CC到250CC不同排量、不同结构的发动机,公司严格按照ISO9000国际标准,先后通过了万泰、中国、德国的TUV认证,产品通过了美国的DOT和欧洲标准认证,以及中、日、韩、马、美、欧、南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3C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