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天窗关不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天窗关不上的原因:

1、可以检测一下电动车窗的保险丝是不是烧断,如果烧断去修理厂进行维修。

2、检测电动车窗的驱动电机是不是转动正常,不正常需要进行维修。

3、检测天窗卡槽有没有异物卡住,如果有异物将其清理即可。

4、看看滑轨是不是需要润滑,给滑轨添加润滑剂即可。

5、如果天窗还是不能正常关闭,可以对天窗进行初始化操作。在通电情况下,按住天窗开启按键不放,等到天窗打开后再关闭,再重新打开即可完成初始化操作。倘若上述的方法都无法解决,那么就需要去4S店进行详细的检查了。

天窗的保养方式:天窗是需要定期进行保养的,保养得当才能避免故障的发生。

1、 在洗车时要注意密封圈的保护,不要用高压水枪直接对准密封圈,以免导致密封圈变形,从而引起漏水。

2、 定期擦拭密封圈,能防止密封圈过早老化,切勿使用酸碱性较大的清洗剂,以免密封圈被腐蚀。

3、 定期清理天窗四个角落的排水槽,防止排水孔堵塞导致车顶渗水,从而影响天窗组件的使用。

4、 汽车行驶的路况较差,在颠簸时候尽量不要打开天窗,以免导致天窗滑轨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