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那里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鹏汽车有广东肇庆、河南郑州、广东佛山三个生产基地。

而小鹏汽车的销售主力小鹏P7,就是在广东肇庆生产的,该工厂按照工业4.0的高标准打造,涵盖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Pack五大车间。

以小鹏P7 2022款 670G为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度4880mm,宽度1896mm,高度1450mm,轴距2998mm。电动机总功率达到了196kw,电动机总扭矩是390牛米,NEDC纯电续航里程是670km。(该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生产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其总部位于广州。小鹏汽车虽然很年轻,但是小鹏汽车带来的不少造车创新思路,专注于针对一线城市年轻人的互联网电动汽车的研发,第一款量产车的目标就已经是一辆时尚的电动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