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科一有几次补考机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补考不限制次数,科目一当天考试有两次机会,第一次考试不及格后可以当场申请补考,第二次补考依然不及格的,那么本次考试就算挂了,只能等10天后在进行预约并且要交补考费才能继续进行考试。全国科目一都采取统一制度,90分为及格线,总共100道题,1道题1分,要答对90道题才能通过科目一考试。

科目一考试内容(大纲):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规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及实施条例、刑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机动车登记规定。

2、地方性法规:根据地方性法规选定重点内容。

3、交通信号:道路交通信号灯、道路交通标志、道路交通标线、交通警察手势。

4、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基础知识:驾驶行为、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5、机动车驾驶操作相关基础知识:仪表与指示灯、操纵装置、安全装置。

科目一考试的注意事项:

1、考试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还有学员证,在进入考场之前是要有监考民警进行审核的。

2、进入考场之后需要关闭自己的手机,不可以使用电子设备。

3、在考试区域里面不要大声的喧哗吵闹。

4、法规课本也不可以带入考场里面。

5、考试的时候要保持坐姿正确,要让摄像头能够拍到学员的正脸,不要只拍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