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台a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仪表台上的a代表自动驻车功能,算行程,关闭车辆自动启停,

自动驻车(英文名:AUTO HOLD)是指一种自动刹车的功能,启动该功能之后,比如在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候,相当于不用拉手刹了,可以避免使用手刹或电子手刹而简化操作,自动挡车型也不用频繁的D到N、D到P来回切换了。

算行程

正常情况下,车辆的行程可以包括两个屏幕进行计数,一个是代表车辆行驶的总行程数,另一个是单独计数,可以通过仪表盘上的黑色按钮进行切换。当你切换到A时,它可以用来计算你满满一箱油开了多少公里。加油后清理,加油后清理。您还可以维护行程计数。还可以显示两个地方之间的距离。

关闭车辆自动启停

如果自动启停关闭,大部分仪表盘会显示一个圆圈A,下面有字母OFF。有些车会显示为带有斜线的圆圈A。这个显示会根据不同的车而有所不同。具体来说,你可以查看汽车的使用说明,基本上说明中会有更多的细节。自动启停功能默认打开。每次只需要点一点火,自动启停就开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