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破百几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破百要9.4秒或9.9秒(数据来源工信部)。本田CRV1.5T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4秒,本田CRV2.0L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9秒。

本田CRV的优点:

1、在外形方面,本田CR-V整体的设计沉稳大方,整个车头看起来饱满,两侧独特的分体式大灯,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从肌肉线条来看,新车依旧是中庸的外观设计,宽C柱的传统得以延续。在屁股的设计上,这款车型塑造了运动的姿态,分体式的尾灯造型也具有一定的高级感。

2、内饰设计风格上,本田CR-V更强调简洁和中庸。方向盘尺寸运动感充盈。在中控台还有门把手等处,使用了大量的塑料,皮质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中庸,配备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小气,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

3、空间合适,本田CR-V的车长4621mm,车身宽度达到了1855mm,轴距2660mm,中规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本田CR-V的轴距排在12位。亮点是宽度达到了1855mm,反应到车内就是横向空间还不错。行李厢内部空间比较规整,有非常不错的纵向进深,也有很高的扩展性,空间表现总的来讲比较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