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35tfsi是多少排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35tfsi为2.0L排放量。35tfsi是奥迪旗下车型的尾标,奥迪旗下的35tfsi车型有的使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的使用低功率版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35是指g值。车的加速性能为重力加速度g的百分之三十、百分之三十五、百分之三十五十,可以理解为越高车的加速性能越好。

tfsi分开说,t是增压(增压分为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fsi是缸内直喷。tfsi的意思是一汽奥迪推出的高发动机效率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三大关键技术,分别是分层燃烧、缸内直喷、增压。 简言之,是发动机技术参数的缩写。

例如a3是奥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汽车,这款车有三厢版车型也有两厢版车型。

a3使用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000到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750到3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奥迪35tfsi是涡轮增压燃油分层喷射发动机,它的特点是在进气道中已经产生可变涡流,使进气流形成良好的涡流形态进入燃烧室内,以分层填充的方式推动,使混合气体集中在位于燃烧室中央的火花塞周围。

以奥迪a6l为例:其是一款中大型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20牛米,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是每小时230千米。该车的油箱容积是73l,前后悬挂均是五连杆独立悬挂,配备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疲劳驾驶提示和定速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