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三角形里面有个叹号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三角形里面有个叹号是常规故障显示灯。常规故障显示灯亮的原因有以下8种:

1、汽车离合器过热。离合器片打滑或没有完全接合,像这样离合器片与压板摩擦,当然会过热。

解决方法:停止汽车离合器工作。

2、汽车的燃油切断系统出故障。强烈碰撞后,装有燃油惯性切断开关的汽车可能会导致惯性开关弹起,发动机无法启动。

解决方法:建议车主及时去4s店或专业修理厂进行维修,非专业人士无法解决。

3、车的停车传感器可能出现故障。发动机保养不良是引起发动机故障亮起最常见的原因。

解决方法:建议车主定期给车辆保养。

4、车外灯泡故障。汽车灯泡线路虚接或者线路接触不良,是引起汽车灯泡故障灯亮的原因,因为线路虚接会导致灯光线路的电阻值过大。

解决方法:建议车主及时更换灯泡。

5、汽车机油上的压力传感器发生故障。发动机机油存储量过少、机油脏或粘稠,导致发动机工作不良。

解决方法:及时更换质量更好的机油。

6、汽车驱动、防滑系统发生了故障。防滑系统线路短路或相关保险丝熔断引起。

解决方法:建议车主及时去4s店或专业修理厂进行维修,非专业人士无法解决。

7、汽车制动系统出故障。制动踏板自由行程或制动器空隙偏大,导致制动蹄摩擦片接触不正常,磨损严峻或有油污。

解决方法:及时调整制动踏板自由行程或制动器空隙至规定标准。

8、当车辆轮胎气压不正常时,也会发生这种情况。

解决方法:及时补充车辆轮胎气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