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都是后驱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旗下的汽车大部分都是后驱。但是宝马也有一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宝马是以后驱为主,宝马旗下的大部分运动型汽车和跑车都是后驱。

以宝马X1系列2022款xisdrive20li时尚型(国产版)为例,车身结构分别为:长度为4565毫米、宽度为1821毫米、高度为162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

它搭载了1.5升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其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宝马4系2022款425im运动套装为例,车身结构分别为:长度为4773毫米、宽度为1852毫米、高度为1395毫米,轴距为2851毫米。

它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其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前悬架类型为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宝马2023款x7xdrive40i领先型豪华套装为例,车身结构分别为:长度为5170毫米、宽度为2000毫米、高度为1835毫米,轴距为3105毫米。

它搭载了3.0升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其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前悬架类型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