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沃仪表盘出现大F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豪沃仪表盘出现大F的原因:提示水温过高或防冻液不足,需要降温或添加防冻液;刹车油不够或是胎压不够,需要添加刹车油或给轮胎充气;与手刹也会有关系,需要检修手刹。

中国重汽生产的豪沃车,合格证上的中文标识是豪泺,但在口语上,几乎很少有人说,在日常的生活交流中大家一般说豪沃,HOWO是豪沃的英文标识,在出口车中才会用到。

豪沃是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应用世界重卡关键先进技术,面向中国市场及国际区域市场,自主研发的与国际技术水平接轨,具有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最先进、最高档的新一代重型汽车。

中国重汽集团主要经营范围是组织本集团成员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各种载重汽车、特种汽车、军用汽车、客车、专用车、改装车、发动机及机组、汽车零配件、专用底盘;集团成员生产所需的物资供应及销售;机械加工;公路运输;科技开发、咨询及售后服务;润滑油销售;许可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限本集团的进出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