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摩托车能上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越野摩托车能上牌,申请材料齐全并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就可以上牌照,初次申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机动车应向住所地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注册登记,无证上路行驶,会被拘留罚款,在提供合法手续之前,交警不会放行。

车辆上牌需要的资料:

1、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

2、购车发票等机动车来历证明。

3、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进口机动车进口凭证。

4、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者免税凭证。

5、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6、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当在机动车注册登记时提交的其他证明、凭证。

更换车牌的方法:

1、过户。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可以在家庭内部成员之间过户,丈夫、妻子、父母、子女之间进行过户,十万元的车过户费用大概在几百元左右。但这样对车辆保值率是有影响的,过一次户车辆就由新车变成二手车。

2、走审批程序。要向当地交管部门提出注销车辆号牌的申请,等待批复,批复同意之后要登报声明车牌注销,等待规定时间过后就可以带齐证件申请重新上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