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发动机是什么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3发动机型号是EA888,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奥迪S32021款S3Sportbackeditionone欧为例其,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矩40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到250km\u002Fh,百公里加速的时间为4.8秒。

顾名思义AudiS即为Sport之意,代表了奥迪家族性能版车型系列。

奥迪S3作为A3的高性能版本,这款S3车型的四方形排气管是其最大的特色。这一点与终极RS版本使用的双椭圆形排气管也有所不同,除此之外,看起来与标准的A3别无二致。新车S3标配一款类似于RS3车型的18寸五辐铝合金轮圈,更提供13种标准色和可定制的“奥迪专享颜色”,可谓十分丰富。

内饰方面,新车更新了红色出风口、哑光拉丝铝元素的点缀,S运动座椅也拥有撞色设计,较现款车型提供更强的个性、激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