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丢车里面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被锁车里的解决方法有:

1、备用钥匙。当常用钥匙意外锁在车内,尽量取回备用钥匙。

2、从密封条找突破点。试探各车窗关闭的松紧程度,挑选有旷量的车窗。使用长并坚硬的铁丝顺着缝隙插进去。着车状态下,将铁丝插到门窗控制器上,按一下窗户即可,熄火状态下,把铁丝插到中控解锁键上。

3、从玻璃找突破点。擦净门窗玻璃,将手掌贴紧玻璃上下摇晃,并慢慢往下拉,玻璃会逐渐下沉,一旦有空隙,就可以用铁丝够到钥匙或打开车门。

4、与4S店取得联系。还可以给4S店打电话,寻找专业人员的帮助。

5、寻找正规开锁公司。寻找与公安备过案的师傅打开车门。

6、采用暴力方法打开车门。使用一条细绳从车门缝隙穿过去,前端系一个伸缩扣,当伸缩扣挂在车锁的保险开关,用力向上拉起,把保险开关打开,车门就能打开。

7、砸碎玻璃开门。这是最不推荐的方法。如果在外地,车钥匙锁在车内,回家拿钥匙找开锁公司也不是特别现实,只能砸玻璃打开车门。砸车玻璃的时候要找比较便宜的,大多数不提倡砸玻璃拿钥匙。选择破坏前车玻璃,更换价格较便宜。

8、用手机遥控。非常多汽车已经安装了云钥匙系统,能使用手机遥控调节开锁,假如有这套系统,会下降开车门的难度,但这种办法在一点信号不好的地方无法实施。

汽车遥控钥匙主要作用是遥控开关汽车门锁。轿车锁车的遥控器工作原理:通过车主按下钥匙上的按钮,钥匙端发出信号。信号中包含相应的命令信息,汽车端天线接收到电波信号,经过车身控制模块BCM认证后,有执行器实现开锁\u002F闭锁的动作。汽车遥控器除了能够控制车门的开关以外,还可以控制车窗以及后备箱的开关,这两个功能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也比较常用。当车内想要加快空气流通,以此来通风或是除去异味的时候,就可以随手拿起遥控摇下车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