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排坐垫怎么拆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排座椅拆卸方法:

1、首先车主需要找到汽车后排座椅上面的四个安全座椅的卡扣,然后将卡扣上面的盖子轻轻的抠下来;

2、将安全卡扣上面的盖子扣下来之后,然后将手伸到卡扣里面,用力一推同时还要向斜后方的位置将座椅提起来,此时卡扣会比较紧,因此车主需要多花一点力气;

3、然后把手放在后排座椅前端的位置,用力的将座椅朝着后备箱的方向去推,推的过程中同时将座椅向上抬,后排座椅就可以很容易的被拆卸下来。

汽车坐垫是汽车上的重要物品,大多数车型的座椅面料都是缝制的,无法拆洗,因此,安装座套或铺设坐垫就成了保护座椅的便捷方式。正确的坐姿和良好的坐感是安全行车的重要前提,也是缓解驾驶疲劳的有效手段,安装一套适宜的座套或铺设坐垫,对于提升坐感、增加舒适性都有明显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