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和suv哪个更实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pv和suv各有优点 MPV:对于家用,毫无, MPV和 SUV哪一个更实用一定是 MPV,七座 SUV虽然也能满足需求,但狭小的第三排和后备箱永远无法与 MPV相比。但许多家庭7座满座的情况比较少见,所以综合来看,大家会倾向于选择 SUV而非 MPV。

同级别相同价位的 MPV和 SUV之间的空间差距不会太大,比如汉兰达和奥德赛。车体尺寸比奥德赛稍大,但轴距正好相反。MPV在空间上挖掘的比 SUV要好很多,因为 MPV本身并不需要为四驱系统留出空间。

MPV 2 2 3的优点是,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宽敞舒适,具有高级感;四人出行时有很大的优势,第二排可释放巨大的后备厢空间,七个人出行时不会觉得很胖,第二排很宽敞,很高级;

这主要是第二排空间的不同。MPV得益于其车身结构、空间布局等,基本可以正常乘坐7人。提到 MPV第二排奥德赛强于GL8奥德赛,第二排坐垫长对大腿的支撑要好很多,没那么累。然而不久前上市的GL8在其第二排座椅上有了提升。七座越野车的第二排对不起。基本可以说只适合暂时或儿童乘坐。咱们不要把复杂的数据放在一边。一方面七座 SUV与 MPV车身高度相当的情况下底盘高会造成车内垂直空间低。因此,坐在7座 SUV的第二排基本上是窝着的。腿的空间也比较紧实。而对于七座 SUV的第二排座椅也要考虑折晕等原因进行了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