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的车膜可以贴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送的车膜可以贴。首先要看4S店送的是什么膜,如果送的只是玻璃膜的话,那么是可以要的。因为汽车玻璃膜成本并不高,所以采用劣质的膜可能性不大,并且4S的贴膜技术往往也更加专业。就算贴完后发现送的膜质量不好,我们还可以撕掉自己贴。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对于汽车贴膜的要求非常高,所以我们尽量在给新车上完牌后再去4S店贴膜。如果在上牌前贴膜了,一旦车膜达不到验车标准,那么就必须把膜撕掉才能上牌,这时就白白把车膜浪费掉了。

以下是汽车贴膜后的注意事项:

1、不要升降车窗:在贴完汽车膜以后,车膜还没有完全地粘合在车玻璃上,三天内不要进行车窗升降。

2、不要洗车:三天内不要进行洗车,不要用硬物对车膜进行擦拭。

3、水泡现象:在贴完膜后的第二天,一般都会出现水雾和水泡现象,属于正常现象,在经过太阳的照晒后,水分就会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