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有座椅通风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Model-Y没有座椅通风。特斯拉Model-Y相关介绍如下:

1、以Model Y 2022款 改款 后轮驱动版为例,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921mm、1624mm,轴距为2890mm。电动机总功率为194kW,电动机总扭矩为340牛米。

2、和其它 Tesla 车型相同,Model-Y 自诞生之日起便将安全性作为设计的重中之重。整车重心位于车辆底部中间位置,且拥有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以及充裕的撞击缓冲区,有效降低人员受伤风险。

Model Y 兼具舒适度与实用性,能够容纳 5 名乘客及其随身携带的行李。第二排的每个座椅均可单独折叠平放,装运滑雪板、小型家具、行李箱等物品。掀背车门直抵后备箱底部,大口径开合,取放物品轻松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