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还车有点小划痕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租车还车有点小划痕,需要注意及时的报备,即使是很轻微的划痕,都应该告知租车平台,一般情况下并不用赔偿,尤其是购买了相关保障的话。反之如果隐瞒了事故或车辆损坏,在租车协议当中是需要承担全部责任和费用的,所以在有点小刮痕以后一定要告知平台,如果在免赔范围内基本上不用承担赔偿。但需要的费用与划痕的程度和车辆的具体情况有关,少则一两百多则上千上万。也可以将小划痕处理掉,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方法。

毕竟是租的车子,所以在处理的时候建议还是要到正规的机构去处理,划痕一般到4S店或者专业补漆的地方,可以通过抛光打蜡的方式来修复。

修复完成以后,自己也要观察一下划痕有没有处理掉,划痕的位置与原车颜色有没有不相符的地方,如果一点都看不出来有划痕的话,一般租车的地方也不会追究责任的,但不管怎么样都要告知租车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