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一一次可以预约几个考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考试预约可以同时约三场,当某一场预约成功后,预约的其他两场就会自动取消。但预约成功的只有一场,至于是哪场,就得看自身排名在所预约的场次是否有超出对应的考试名额了。通常来说,排名越靠前,预约成功的几率也就越高。

想要尽快预约成功,最好就挑自己排名较为靠前的场次进行预约,因为驾考排名不是固定不变。排得越前,被挤出当场考试名额范围的几率就越小。如果实在预约不成功,那么就只能更换考场,选择一个人比较少的考场预约,这样成功的几率会大很多。但通常驾校都有规定学员预约哪里的考场,这一点考生要事先和教练商量。

科目一考试提供了两种预约模式,分别是:

1、自主选择考试场次,这个就是学员自行选择可以预约的所有考试场次。

2、服从系统安排考试,选择后系统会根据当前时间段内安排考生符合条件的考试场次。(截图取自于IOS系统交管12123V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