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放鱼有鱼腥臭味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里放鱼有鱼腥臭味解决办法:

1、多通风换气。这是最基本的常识,我们发现有鱼腥臭味第一反应就是通风换气,如果发现车内鱼腥臭味比较重的话,每次开车之前,先把车窗全部打开。有条件的话,就把车门全部打开,当然要空间充足,不影响到他人,顺便清理一下车内的卫生,整理车内的东西,既干净又整洁,一举多得。

2、采用柠檬、柚子皮等有效去除鱼腥臭味。买个柠檬或我们吃过的柚子皮,放在车内适合的位置。这种办法虽然很好,经济实惠,但是使用时间非常短,要及时记得更换或处理,不然这些水果皮容易带来另外的烦恼,譬如招惹虫子、霉变等。

3、利用醋来去除鱼腥臭味。如果一段时间内不需要车,需要放置一段时间,就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用一个合适的器皿,装点水,倒点醋,放在车内合适的位置,这样很好的去除车内鱼腥臭味。

4、利用苏打粉、空气清新剂来去除鱼腥臭味。

5、清晰剂:到洗车店把车子从里到外冲洗一下,然后车子里放一罐清晰剂,气味很浓的那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