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启航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启航自动风尚版搭载的是一台EA21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朗逸启航自动风尚版的长宽高是4613*1765*1460毫米,轴距是2610毫米。

大众朗逸的朗逸启航版就是最新生产的老款朗逸,这一款刚好也是自动挡的最低配版本,对于一个标准的上班族对车要求自然也不是很高,所以除了一些基本的实用性之外,其次就是大家口中说最重要的性价比了,现款的朗逸PLUS虽然在市场终端这方面也有不少优惠,但是整体的性价比还是不及现在的朗逸启航版的。

这台朗逸启航版的外观就目前来看不算很老,三十岁开也不算落后,对于长宽高是4613*1765*1460毫米,轴距是2610毫米家用也是足够了,整体看来车身简洁大气设计的还算比较耐看的,作为家用车来说倒也没什么不合适的,虽然比现在比最新款的朗逸PLUS要稍微短小一点,但是差异也不算太大,在同级车里面算得上是中等偏上。

虽然选择的是低配,但是这台车像胎压报警、esp、上坡辅助、倒车雷达等配置该有的也是有,只是内饰的用料也多为硬塑料为主,车厢内的用料虽然一般,相对来说显得比较廉价,但是做工还算过得去,还有就是这台车车内的空间也是表现得也是不错的,即使是全家五口人同时出行也是能轻松满足的。

动力方面,朗逸启航自动风尚版搭载的是一台EA21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大众的很多车型上也都有在使用,所以可靠耐久性还是算经历过时间的考验,朋友选择这台车也就是看中它的这套动力总成的稳定性,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动力表现差了点,但是燃油经济性还是比较容易让人接受,毕竟实际的百公里油耗还不到6.7L。但这也是看个人开车习惯和路况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