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00雨刮器喷水是哪个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300雨刷喷水开关在方向盘的左后方。方向盘的左后方有一个拨杆,这个拨杆就是控制雨刮器的。

奔驰E300雨刮器的开关和转向灯共用一个拨杆。一般只有怀挡式车型才是这种设计。

全世界绝大多数车型,雨刮器的开关都是方向盘右后方的拨杆。

而奔驰E300由于怀挡的设计,方向盘右后方的拨杆是挡把,所以雨刮器的开关移到了左侧的拨杆上了。

在组合开关头部,从外往里面按,雨刮就喷水。打开远光和近光灯,频繁的按雨刮喷水开关,大灯下面就会喷水。

雨刮保养注意事项:

在使用雨刮器的同时要时刻注意上下雨刮摆动的幅度是否一致,如果雨刮器工作状态不同步,需要及时进行调整。

当雨刮器工作出现问题时,很有可能是雨刮器的下压力太大造成的。

雨刮器刮完几次之后,发现还有一些水分在挡风玻璃上,说明雨刮器的胶条发生了老化,需要及时更换。

汽车停留时间久了会残留很多树叶,切勿使用雨刮器直接刮杂物,否则会对雨刮器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