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星获取车辆位置失败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吉星获取车辆位置失败的原因有:

1、网络:这种情况需要到网络良好的地方,再出现查询车辆的所在位置即可。

2、基础服务包到期:需要在安吉星官网或者淘宝等相应的平台,购买基础服务包进行使用,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3、车辆停放的地方没有信号:这种情况可能是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山区等地方,导致安吉星平台没有读取到车辆的所在位置,无法提供车辆的位置给手机查看。

4、 首先车辆不支持远程启动,如果汽车的安吉星系统不支持远程启动,那么在手机端使用安吉星APP点击远程启动车辆的功能是没有作用的。所以才会显示远程启动操作失败,请稍后重试,这种情况是没有办法解决的,因为是该车辆安吉星系统问题。

5、汽车的车门没有关闭汽车的车门没有关闭,使用安吉星APP进行远程启动的话,也是没有办法启动的。一样会显示启动失败,主要是防止启动车辆后被不法分子开走。这种情况只需要远程控制关闭车门,就可以进行启动车辆了。

6、汽车的车钥匙没有拔,汽车的车钥匙还插在车上,这情况也是不能使用手机进行远程启动的,需要拔出钥匙才可以使用远程启动的功能。

安吉星是一家为各车提供汽车安全信息服务的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28日,总部位于上海。2007年公司荣获2007年度最佳安全信息通讯技术应用奖;2013年公司荣获2013年上海车联网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优秀单位、称号。公司旗下产品有碰撞自动求助、安全保障系统等。